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身体

我的身体...还是我的吗?
我的身体...我却不了解它...
反反复复的病情,让我感觉很疲惫...
我会问我的身体要什么...这不就等于在问我自己想怎样吗?
可是...我没要怎样啊...(我在说什么==)

之前生过一次病后已瘦了不少...
现在又生病,结果又瘦了...
haiz~本来穿到刚刚好的裤现在穿到都要掉下来了==
手表更是能带到更里面去了...
脸变尖了些许...不过看不出有改变...
没有那么多力去说话...可以的话都不大想说话...
突然觉得很多东西都很重...生怕连我的trumpet我都觉得重...
走路脚会软...怕会跌倒...所以现在很讨厌走路...实在没那个力气...

晚安了

3 条评论:

  1. 好羡慕你哦~
    变瘦了!
    看来我也要学你了。。。

    回复删除
  2. yi vonne:看了,可是不懂作莫还是不会好的,只有在晚上最严重==
    风:确定要学我?来向我拜师吧!啊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