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SPM result!23/3/2011

oho!!今天是我的好朋友们拿最重要的成绩的一天!
对啦!就是23/3/2011!!!!

一早我就没办法专心上课。一直在看门口,因为有人答应我会来我班找我的,可是...我等到十点都还没来!刚好急着想上厕所,就出班啦!才下楼梯而已!就看到那个说要来我班却没有来的那个人!!我直接走上前...在他背后吓他==然后就骂他‘不是说要来我班吗?你骗我!’哪里知道他跟我顶过,‘什么哦!我正要去找,哪里知道我朋友跟我说f5不是在这个blok’当然我也不是真的骂他啦~啊哈哈哈~我们就这样你顶我顶的...

啊哈!下课了!当然是急着去找他们的啦!
他们都变了...
好像只有我没有变==
haiz~~

下课后...我很依依不舍的回班了T.T
oho!搞笑!xiao wei的书竟然留在store...haiz~真是糊涂~
结果还要人家特地送过来...对不对?xiao wei,我知道你有在看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学当然是一起去喝茶啦!
好久没有跟他们去喝茶了!久违...

haiz~照理我应该也是在今天拿成绩的...可是我没有...
因为我还在读书!!!!!!都怪自己啦~
这些不讲!

就...今天很开心!!>.<(好像我也拿成绩将)
所以早上特别兴奋==
结果兴奋完了,我累了....
到了下午,简直就是想睡觉了~.~
连我最喜欢补的科学...我都想睡觉!
呼~~~~~
现在也是很累...
今天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