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haiz~莫名的感到沮丧。
这些事不应该写在这个blog的,可是我还是要写,好让我永远都知道这是个事实。

昨天我们猜的东西都中了,你果然会sms给我...
你在心虚。你一定是在心虚。
以前你sms给我,我认为没什么,只是单纯的想找我聊天。
可是现在我知道你是有目的的。
你是个不简单的人,在跟朋友玩的时候,另一方面可以回答老师的问题,你一样可以上到课。
我想不用问你也在开始怀疑我们了。
那你就去怀疑吧。我恨不得你知道我已经知道你的事。知道你的秘密。
你死都要知道我们在聊什么,平时跟别的朋友聊不见你问我聊什么,就只有他,你会问。
你在心虚。你都做得出了。怕什么?
我现在实在很想破口大骂。
(忍......)
实在是超不值得的。
世界上还真有你这样的人。还会让我碰到。
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你让我懂了很多,我明白了很多。
也让我明白原来这才是你。
现在已不能用写的来表达我要说的了,更发泄不了,实在混乱。

只知道现在感觉很不爽!非常地不爽!天天在班对着你!实在不爽!
超不爽!看到你的脸就不爽!还要一直在我面前到处逛!你还真的是不知死活!
你的秘密我已经知道完了!你还敢在我面前走来走去!

实在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