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在班寂寞我不能接受

akhem!!!
今天!
因为心情超差!
结果做了一件让我难以置信的事...
或许对你们来说没什么...可是对邓素霓来说是很大件事...
谁没有ponteng过?当然我也有...
可是我就是没有试过还没放学就走人的那种ponteng。==
(尽管心里多想)
今天是我第一次,还没放学就走人...
因为心情不好,是超级的不好...
呆在班上会让我难以呼吸...
朋友都走了,没有人跟我说话,那种寂寞的感觉超让我不爽,不能接受,忍不下去了。
你们也试过寂寞的吧...
如果是在外面,我还可以....
可是这是在班上,我在班上一点也不会寂寞的,偏偏今天...不会让我寂寞的地方让我寂寞了@_@
在我无法忍受的情况下,我什么都不理,直接拿书包走人...(老师没来)
让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很想找那个能治疗我不爽的那个人,可是最后我没有找,因为怕为他带来麻烦,人家很忙的~去烦人家干嘛~所以今天没得发泄,我从早到晚都处在于不爽的状态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