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你离我远一点

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或许我不应该听别人的一面之词而去相信你,起初我是这样想的。可是后来...
就是今天,我听到了让我打击蛮大的一件事,应该说是很多事。
这次我一定会相信,因为是亲身经历的。
所以你在我心中的分量越来越低,应该说是非常低。
你对我来说也不再重要。
起初我说你对我很重要,是真的,没有骗人。
因为我是相信着你的。
我认为你不会背叛我的。
看来我错了。
我一直被你埋在谷底。
我开始回忆以前在我们身上所发生的一切,那些都是假的吗?
你对别人也做了同一样的事,现在对我,又用一样的模式。
你是为了什么?乐趣??爽而已??
你比他还要轻浮...
你说的话我也不会再相信。
我不会期待你那四个字。说出来也是假的。
我现在要无情的把我们以前说过的承诺统统丢掉,忘掉。
我要舍弃‘你对我很重要’的这个感觉
你....
我不需要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