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

erm.....
我今天是上来废话的...总觉得不能让自己的blog那么多天不写@.@
oho~~

五分钟后....
我到底该写什么呢?==
今天是放假过后第一天开学...很累~~~
前一晚睡不好!haiz~十点半躺在床上...一个小时后,眼睛还是开到大大的,可是明明就很累~
所以这一晚...失眠...导致第二天没有精神!!(就是今天)

阿哈!
我知道在学校会闷的~所以带了我刚买不久的sudoku去学校玩^^
我教晓微玩...因为是初学者...不是号码撞在一起,就是不知道号码该写哪里...哈哈~他玩到笑...傻了~一直在那边傻笑,还闹别扭~很恐怖一下的...
结果放学后她说她的脑用太多,没有力了...==

对对!
我在担心另一件事...
看着时间不断地在流逝...很怕不够时间T.T
haiz~~~~现在只能一直推动他们了!!!啊!!!!!
我不要不好的收场~~~~~~~~~~~~~~~~~~

(哈哈哈!结果写了不少嘛~)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