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有点担心...

我想是上两个星期吧~
我有在这里提到吧~我生病,呕了五次。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五次,我把所有不好的东西吐了出来,好像变瘦了。
可是重量还是没变...吧...
我先发现的是我的大腿,我平时最在意的就是我的大腿,因为很多肉,肥~~==
可是当生病过后,我无意中发现我的腿好像变细不少了,我一直重复的看了又看,对啦~瘦了是有点开心,不过也蛮担心的。因为实在是太明显的瘦了,我有点吓到,然后怕去跟妈咪说,妈咪本来没有发觉的,可是后来看得出了,他得出的答案是,说我是不是有暗病==好心~不要吓人咧~
妈咪说看一个人有没有病是看那个人突然瘦下来的。erm~~~~我不懂怎样接,只是说...我现在好好的,很健康。然后就不理了。

到了星期二...吧,我又发现了,我的瘦好像也变细了。怎么说呢?
我带手表的手曾被手表割伤过,因为他太紧了,现在有个印在那边。就是说那个印是我手表能到的极限,就是在补习当天,我看了看自己的手,我瞪大了眼睛!我的手表越过了那个印,照例是不会越的,因为那边就是极限了啊~我还是看了又看~真的越过了。==我的手不算肥不算瘦,应该说我很满意,刚刚好的,突然变瘦了,我觉得有点怕,因为很瘦,很难看~~~~排骨酱~~这是我自己认为的啦~

回到家又跟妈咪说@.@
妈咪又说我是不是有暗病=.=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昨天在msn跟朋友wed came聊天,他也说我的脸变尖了一点。
的确我最近吃得比较少,只是晚餐比较少噢~早餐和午餐还是那么多。

还有还有...这个我就认为是心理作用啦~
我的身上会无端端受伤==不是割伤或炸撞上,而是好像被细菌咬到的伤,起初我是觉得没什么,可是最近增加了,还会痒,受不了痒的我很自然的会去抓它,然后流血==而且还是不会停的一直在流,搞什么啊~明明没有那么严重的啊~只是轻轻地抓到而已,就流不停了!我没办法,只好留到它停为止了,所以我要忍,可是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抓了,过后才发现。==
这些伤好像不会好似的,就连被自己的指甲不小心割到,现在也变得好像很严重的伤了T.T

希望一切会赶快好起来!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