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啊呀呀~

我啊~我啊~
akhem!
我知道晓微多数会想...'又来?这是第几次了?'啊哈哈哈~

我啊~
星期五晚上发高烧,我呢~不喜欢吃药!(是人都不喜欢==)所以发高烧时我没有去吃药,在想,睡一觉就没事了的啦~就去睡咯~反正都晚上了。那一夜非常难过,又冷又热的~_~(我没有跟妈妈说我发高烧噢)

第二天...就是星期六...早上起床,嗯~果然退烧了,不过,我的头超痛的,又晕>.<不过还是去练习了。
当然,练习的时候要死不死的,ohoho~~大佬都发现到我不对劲了~
到了晚上呢~就没事了^^还以为好了啦~
结果晚上十点多时一点,又烧了@_@
一样,不要吃药!我最近实在是吃太多药了,所以我不能再吃了,不好嘛~~
然后就马上去睡,又是一个又冷又热的晚上==

另一天...星期日...还以为退烧了,结果没有T.T
头痛到离谱!家人都出去了,只有哥哥还在睡觉==
我忍~忍~一直忍~忍到三点多实在不行了!结果就吃了一粒panadol~五点多讲就退烧了,顿时解放~
还没完
吃完晚饭回家,然后又是在十点多时一点那样,又烧了~我还真的不知道我的身体是在搞什么叛逆@.@结果失眠到两点多,醒来的时候已是五点,要准备然后去上学了。
还想着不要去的,不过都退烧了,今天又有周会,不能不去吧~

今天在班上实在头又痛又晕又累@_@
现在虽然没发烧,不过朋友说我的手很烧==我全身都是火~啊哈哈哈哈!

实在啊呀呀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