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苦啊~~

从我...
被负这个责任的那一天...
我就有所觉悟会遇到很多问题...
会有不开心的是发生...
会有很多的不满...
甚至会让我大受打击...
不过这是无可避免的...
虽然有所觉悟...
但发生时...
我还是无法接受...
不过只要在那时候...
有人可以了解我...并且安慰我
我就够了...^^
那时我会让自己慢慢去接受...和面对
我只希望有人能了解我的苦处...





另一件事就是...
我一直梦寐以求要去的日本...我很伤心...
看着youtube里的video...让我不经觉得心酸...
在其中一个video里...我看到一个人在逃...他很拼命的逃...最后...由于镜头转了,所以看不到他怎样了==希望他没事...
我也看到一辆巴士往斜坡上跑...避免被水冲走...最后...也是因为镜头转了,看不到巴士怎样了==
只要没事就好...
突然很想飞去日本帮忙...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
希望日本可以快快恢复以前那样...
写不下去了...
啊....
我...我的日本啊~~~~~
dameides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