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动摇了@_@

今天在好朋友面前听到你的一些坏话,我知道每个人有好也有坏啦~
可是...因为被说的对象是你,我难免会有些动摇。
而且我也不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说你坏话了,唉~~~
那时是f3,没想到两年后又听到人家说你的不好。还要是从好朋友的口中。

现在想想,我的确一点也不了解你。因此我今天一直因为这件事而烦恼。动摇了...
考试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望过去你在的方向,然后我又马上望回来,我实在不敢看你。动摇了...
我觉得很无奈,明明我们两个才慢慢的又有互动,却偏偏让我听到你的坏事。动摇了...
不是因为别人说你的坏话而让我面对不到你,而是...我开始不信任你和我自己。动摇了...

我不应该因为别人的一些话而影响我们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感情,可是...或许我们的感情还没深到那么信任对方吧,因为我本来就不了解你。动摇了...
我只喜欢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时候,可是...那是真真的你吗?我会开始怀疑。动摇了...
可是另一方面万一误会你了怎么办?我不应该听别人的一面之词,我应该多信任你才对啊~我竟然动摇了,蛮气我自己的。唉~~~~

所以今天...我都没有跟你说过一句话T.T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