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上课

今天做我隔壁的xiao wei小姐没有来学校,还以为会一个人苦闷的过一天的时候,啊哈!刚好xiao wei后面的女生也没来,我的亲爱的就过来陪我坐啦^^

还好有他,今天也不算太闷。
也都只有这样的时候,我才可以跟亲爱的聊天了。不过反而今天没聊到什么==都是无聊的...
也因为这样,今天我知道了一个超惊人的事,其实也算不上惊人啦~什么事的话就不能说啦~paise
今天英文老师又没进班!应该真的是去生孩子了吧~
就在无聊的时候,亲爱的发现桌子上有一只黄色的....ladybird==
啊哈哈...我们差不多一节的时间都在对着那只小小只的ladybird,它都要给我们玩到傻了,最后玩闲了,我就将它放到外面,不会被人踩到的地方。

想想下,今天没怎样嘛~不就是无聊跑去其他朋友作为玩玩,liao下他们==
为什么可以跑来跑去?因为很多老师没来啊~啊哈哈哈哈!没有啊~好像只是一个老师没来...可是怎么可以到处玩呢?我也不知道@_@

放学前两节实在有够闷的,PJK谁会听课啊~本来精神的我都被那老师催眠了@_@一直在钓鱼,自己也在钓鱼的亲爱的还吓我==我不是第一次被他吓了。

到了最后一节,geografi...也是一个很会催眠的老师,最后忍不住,我们两个都睡觉了,好像睡了20分钟,老师走了过来,问‘demam ah?kenapa tidur?tak sihat ah?’而我就一直点头点头,啊哈哈哈~然后他又问亲爱的‘kenapa tidur?demam ah?’亲爱的也点下头,然后老师就走了。啊哈哈哈...
铃铃铃~~最后就是放学了...


另一件事...haiz~
很抱歉咯~我不认为我有错,虽然说吵架的话是双方的错,可是我们没有吵架吧...
我也是第一次那么认为,我绝对没有错!错不在我,绝对不是。
要不爽就不爽吧~我也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因为已经很常见,虽然习惯,但不适应,但也没办法,结局如何是在于你,是你改变这件事的,我是没怎样的。

我呢~凡事都会雨过天晴,而几时天晴呢~你会不会让他天晴呢~就是另一件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