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ohoho~~~~~

ohoho~~~
接下来的三天没有考试,总算可以轻松一下下了~呼~~~~~~~~~~
补三个小时半的习果然累人@_@而且还很冷,感觉好像进了冰屋==有冷衣也没用。
今天sejarah老师训了我们一顿,说我们在上别的老师的课时很吵,很像sakai==他多数是对着那班男生说的...
有时还真搞不懂那班男的,为什么他们不会知道老师的辛苦呢?他们越大声,老师就要比他们更大声。我看到都气!比是在乐队,我早就开骂了,所以...我忍~
老师今天说得好!我喜欢!
说我们是sakai!说我们从小学开始就读道德教育,读了那么多年如果现在态度还是这样,真的很失败!(耶~我喜欢~)因为我没有吵,所以老师怎样说我都没什么,在一旁看着那班很吵的男同学们,心暗爽...他们真的很过分咯!
可怜老师要把我们分两班,明明教了这班过后老师就可以收工回家了的,结果还要教另一班>.<
有次放学后,我迟出班,看到老师檫了白板,写回刚才教我们的题目,意思就是要再教过,不过是另一班,我心感到...不知道怎么说。我知道每个老师都会这样,可是当我看到时内心还是感到不快。

我最看不爽一个男生!
他真的很欠打,很不知丑,明明整班最吵的是他,他竟然还叫人家收声,还是很大声地说'diam啦!讲了酱多次不要吵不会听是!'唉~~~你比谁都还要吵,真的很吵==无廉耻的人,我为他感到可怜,唉~~~~

最好经过这次他们会改(虽然没什么改到)
有用脑的人自然会想。都几岁,f5咧~
我只有这个时候认为,原来我大过你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