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烦啊!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知道你也在想着我在想什么。
我们一直被困扰,却没有一个人肯站出来,我不想到达那个地步,可是我又不想让你走掉,我知道我很自私,因为怕而逃避你,却怕失去而又找回你,你一定觉得很奇怪吧...你对我也麻木了吧...你很讨厌我吧...

我知道不应该注重这方面,可是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抱歉。
我很抱歉我伤害了你,我很后悔,我知道已无法挽回,我只能不断地在补救。
感觉你好像不喜欢靠近我了,也不再找我了,你...一定很痛吧?所以才一直避开我吗?我知道那个感觉,我尝试过,可是我却不小心用在你身上了。知道也太迟了。
现在到我体会了。

我真的没办法说出那几个字啦~我知道你在等我说,因为我也在等你说。
我很想你说,可是最好不要说@.@因为我会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样,既然我是绝对不会说,那就代表我怕那一天的到来,所以你不要说哦~(可是我很想听T.T)
虽然我没办法说出来,但我可以把它转换成另一个词语。就是...
你对我很重要,真的!!相信我!可是你好像不信我T.T好伤心,我真的伤你太深了吗?
你最近好冷淡,这就是我照成的后果吗?

我不写了,没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