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OH!!!!

我终于挨过了做工的那两个月了,久违了各位!
我终于可以用电脑上网而不是用电话了T.T

ohoho~~
做工的最后一天我竟不觉得不舍,只是回之前突然觉得我很好人。
因为我对这间店太好了,所以接下来的新人会很轻松咯~
所以。。。我又很坏的,留下让他们很辛苦的工作,要爬楼梯的拉~很高很高的!阿哈哈哈!!
衰到~~
我蛮庆幸可以在这间鞋店做,学到不少。
ahaha!
学到。。。怎样找鞋!
学到。。。怎样订货!
学到。。。怎样爬楼梯!==
学到。。。怎样像猴子酱,就是懒惰爬楼梯直接踏上鞋架,爬到最高拿鞋,最好不要望下面,实在恐怖。
学到。。。怎样布置鞋店!
学到。。。很多很多啦!!manager蛮好人的,他了解我的难处丫~
好了,不说这个了~

我七月开课,决定了,就是读animation design,就是。。。一个不会动的人,全新创出来的人,我会让他动起来,让他有各种表情。
未来有很多发展,我觉得读的过,没错!最重要是看自己喜不喜欢,当然喜欢啦~
只是读了后会不会喜欢就不知道了,因为很难读,很辛苦,但我觉得我没问题的,总是想着自己的未来的话,我是可以的。
现在担心的是。。。
全部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你在那边,我在这边,大家都分散了,想一起出来玩都难了,实在感触啊~~
所以!!我有梦想了!是为我们的梦想。
只要其中一个不存在这个想法或不认同,我的梦想就没办法实现。
这也是我现在其中之一的动力让我一定要读下去。不可以放弃!
很难理解吧~我也有点担心呢~
好!这个说完了!

接下来我都很得空呢~所以要找点事情做。
小提琴下个月复课,然后要学车,终于要学了,其实我是不想学先,可是前几天听新闻说下半年考车会改,改什么就不懂了,大多数都是水准之类的吧~只会高不会低的拉~所以还是快快考为妙。
至于小提琴我绝对不能放弃,实在喜欢他。
然后,我借了trumpet回来,也决定要练回去了,退步到够够力。
一方面还有跟soya的约定啊^^

ok!今天就这样了,感觉写到乱七八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