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小强!

我非常讨厌加害怕小强!!!非常!
为什么要让我遇见你呢!!

昨天在爸爸店,妈妈突然跟我说神桌上看到了小强!!
他在慢慢的爬啊爬~爬啊爬~
实在吓人~~~

这都算了,昨天我出门找朋友喝茶聊天,因为他这个月九号要开课了,就当作聚聚吧~
我们去唱K,在我唱到蛮爽时,虽然很暗,但我还是突然看到白色的墙壁上怎么会有一个黑黑的东西在动,因为我本来就很怕那些爬来爬去的,所以特别敏感,眼角马上扫到可疑的东西,当我看到‘他’时!我当然立刻跳起来跑出门外然后就大喊了,幸好昨天是读书日,不算多人,但还是有人。

原来我朋友早就看到,只是不要告诉我,怕我吓到,难道他没有想到不说的话会更吓到吗!==
我探头看看小强还在没,哪里知道他就沿着sofa爬过来,啊!!!!!!!!!
我又喊了。
刚好有工作人员经过,马上叫他抓。
然后他们就立刻帮我们换房,在我还没镇定下来,有个工作人员敲门,又吓到我大叫==
原来他进来时要给我我掉了的梳子。

我朋友还糗我说‘小强不会敲门的’==
haiz~~吓到我唱歌都不稳了,在发抖的,又走音的,然后朋友就没有在唱,一直在笑!
等我镇定下来后,啊!那个梳子不是我的啊!==
不久我觉得我上高音容易了,哈哈!都是喊到那么刺激的关系。

工作人员都笑我,真的害我出尽洋相了~~~
奇怪为什么那些地方会有小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