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haiz¬¬

昨天。。。哥哥send了两封长的信息给我,要问为什么不直接跟我讲而用信息的,很简单,我睡觉他起来,他起来我睡觉。
里面写的是他。。。帮我分析。
分析,我应该读那一科好哪一科不好。
说哪一科好不好的其实我都还好。
我最近才发现,其实应该很早就知道的,却不想承认。
我就是一个很容易被影响的人,是100%会被影响的人。
我尝试用我自己的想法去做,谁来给我意见我都是听了算,可是最后。。。我的心还是不断在想着那个人所说的每一句话,开始想不听会怎样,听又会怎样。
多数答案都是。。还是听吧。
结果,还是被影响了。

我做队长就是一个例子。
我以为我可以以队长的身份而建立我的自信心和果断力。
现在回想,10次9次都是听人家的意见去做,我自己呢?我到底想怎样呢?
当我认为没问题,行得通的时候,又会突然有人插进来打断我的计划,我的思绪。
结果我乱了,思绪停止了。
当时很多人都等我这个队长下决定,我又想不到我的意见是否行得通。
‘好吧~就跟你的吧’
都是这一句,都是这一句,还是这一句!
我不要这一句了。
‘不要,跟我的’
最后,得罪人,我就想,这就是我没听人家的意见的结果吧?
是我的意见有问题,还是人家不爽我不用他的意见?
所以很多事都不是我要却得跟着去做。

就说钱吧~最容易说的了。
以前读书时没钱,要买什么都是伸手跟妈妈要钱的。
可是又不好意思,怎么说都是妈妈的钱,可是又很想买,可是又不想用他钱,可是我又没钱。
所以就决定,就问问他吧,他肯就给,不肯就算吧~
不管怎样都好,到最后都会被她训,不是因为要拿钱。而是她说我。。。
‘要钱就讲,不要婆婆妈妈,跟我讲买什么多少钱就好了’
他每次都说我,要什么就讲,每次讲下不讲下,做人就是那么优柔寡断。
(哭了)
对,我就是,也是因为你赚的钱,我哪好意思就这样伸手?
可是他也说得对,你们又还没做工,不跟我们拿钱跟谁拿?都来问了,就是一定要了的啦~


现在
是我的未来,我一个人的未来。
却还是一样,听了太多人的意见了,不知道该怎样,很多人也会说。
不懂你啦~你读的嘛~你有兴趣,喜欢就好。
可是,我连现在喜欢还是不喜欢都不知道,很多人问我,
你喜欢animation??喜欢啊~
所以你要读animation design?。。。这个,或许吧。
对,我喜欢,但我要读吗?真的要读吗?我喜欢看啊~但我喜欢读吗?
哥哥给我的信息里面他主要的是,要我去读英文课程先,然后才准备去读自己要读的课,他不赞成我读animation,我国不大需要,graphic在我国比较需要。
我现在不是被读哪科而烦,而是上不上英文课先?

五分钟前,一所学院打来的电话,就是ALFA collage.
他是从我fare回来后打过最多次电话来的学校,虽然我认为他们是为了赚钱,但是。。。一点点的,一点点的都好,可以给我点安慰。
因为是老师,我听到的答案,还比较心安。
我老实地跟他说,我连我自己现在喜欢哪科都不知道。
又告诉她,我英文不好,怕学不来,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有。
他叫我不用担心,他那边学校这样的人多的是。但一样可以过得到。
我已经不想把她的话当作什么官方言语,诱惑的话了,再想下去我就什么都不用了。

实在要崩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