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心情。烂

刚才。。。就刚才而已。
爸爸说要上网找dasein学院的地图,然后妈妈就打电话去问详情。
得到的结果是,我要读的animation design没有的借PTPTM。
RM39800,我要读的价钱。
不借就读不到的价钱。
现在他告诉我不能借,政府还没批。
我该怎么办?
一直很想读的学校,一直很期待读的学校,一直怀着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的学校。很多很多。。。
三个字。。。没的借。
什么都没有了。

还有一间ALFA collage的,但是叫multimedia design,电话里的人说animation也有读,multimedia比较广,读比较多东西,但很明显的,我只想animation design,什么都读,才两年半,证明animation读到并不深入。
潜意识已经不要了。
读到也不爽,一直想着‘都不深入’的想法,哪里还有心情?

The One...
RM60000
不可能了。

怎么办好。。。
现在心情真的烂爆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