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4月26号,表姐结婚了!

我昨天终于从Johor回来了^^
很替表姐开心>.<
怎样??漂亮吗!!?是很漂亮噢!!
哈哈哈!!

当我看到她跟她老公站在舞台上被他的兄弟姐妹们作弄,一直要他们亲咧~还要舌吻!
然后又要新郎再宣誓,要他告诉在场的人他会怎样照顾表姐,弄到新郎好无奈,可是表姐就在旁边窃喜,哈哈!

酒楼很盛大,可惜我没有拍起来,真的很大就是了,有钱人的那种盛大啊~
真的是走直直的红毯咧!直到舞台去。
我就突然想到自己,我结婚 一定也要这样。
很多人都说,我要简简单单地就好。
是不错啦~但我还是想要这样盛大的。
怎样才能有这样盛大的婚礼呢?
就是读好书。

有一件不好的是。。。我竟然生病了==
搞到我不能100%好心情去喝喜酒。
伤风啦~喉咙痛啦~想睡啦~
几怕因为伤风而没有味觉,难得吃到好料。
幸好是有啦~
不过接下来的几天都没有味觉,可怜啊~
昨天味觉才回来呢~
至少状态是好了很多^^

Johor有一个地方我们称它为名牌店,什么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回的时候就顺便去见识一下。
有很多很多间,可惜,又没有拍下来==
当然我们熟悉的都是。。。
calvin Klein,addidas,bonia。。。
啊呀~难得记啦~
总之就是有钱人去的地方。
小小的皮包,rm1000++
薄薄的衣服,rm800++
简单的鞋子,rm1000++
有啦~还是看到百多块的,就皮包,还摆到乱七八糟的,就如我们在pasar malam看到的那些5块钱的皮包就丢在一旁给你自己找。
这些乱丢的,不值钱的,竟然是百多块!!
难以想象有钱人的世界@.@

好,今天就到此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