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无聊

对,今天很无聊,我听undang听到钓鱼,再加上六点半就起床了,我相信在场99%的人都跟我一样。
实在不习惯那么早起,打瞌睡时让我回忆起中学补习时时常打瞌睡的样子,哈哈!

有一件事我非常有意见!
就是。。。我跟蟑螂前世有仇是吗!?!?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在听undang的课室里又会让我看到蟑螂!!??
虽然是小只的,但就是有对不!?
他就在我前面的同学的椅子==
爬来爬去的~~
很想帮他弄掉,可是。。。我哪敢~
又看到他爬去地上,然后又爬回椅子,我的视线实在移不开‘你’
帅哥我都没看那么久==
最后他又爬到那位男生的隔壁,然后就不见了。
难道飞走了我每看到?
难道被压扁了?
想很多难道。。。

haiz~~~~
实在是太可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