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

可能是感冒的关系,今天特别累。
天气又晒又热~~妈妈还要我陪她去银行~~再不情愿都是要的咯~~
现在才刚刚回到。

akhem!!
之前我回band都是一个人,超~~~~寂寞的~
前天不同了噢!
一进combine room....
好多怀念的脸孔啊~~
很多x-senior回来了啊~!
心情莫名的兴奋!!>.<
我这时当然马上拿出我滴宝贝trumpet啦!大家还一起合奏以前吹过的歌,让我感觉。。。我好像变回junior去了。虽然有点说得夸张,但是真的感觉有点幸福^^
为什么呢~做junior的时候最幸福了,感觉被senior包围着,呵护着,很放心的。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幸运了,能成为一分子。
最重要的,是你们两位senior都太好人了,就你们两位噢!大爱啊~

吹到尽兴的时候,sir竟然叫我上去教junior==
也没关系啦~反正还有很多时间,就教吧~
haiz~~不得不说现在的小孩真的好会顶嘴,他顶嘴的样子好像在说明他自己说到很有道理似的。真是受不了。
我还记得在我回来的第一天被我教的一个。
(先说一说,sir看到我就叫我进班,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来,你教这个’==虾米??你在信息跟我说有很多话要跟我讲,第一句竟然叫我教?我第一个想法,就是。。。被你骗来了。)
好,接下去说,就第一个被我教的男生,上两个星期回去的时候,他看到就问我
‘你不是说不要回来了的咩?’
‘我有说过咩?’
‘有~你说的空才回来’
‘我现在很的空啊~你不想看到我啊?’
‘不想’
(虾米?我有那么讨人厌吗?)
‘为什么??’
‘因为你很凶’
呃。。。我该开心吗?我没记错的话,我应该是笑着教他的,都没骂过他,难道这些就叫作笑里藏刀??
不过我觉得他很喜欢看到我咯~阿哈哈,不是我自恋,他说我凶,可是每次回去他都会跟我讲话,不怕得罪我。阿哈哈~他也很可爱下啦~不过进了horn咯~

所以呢~前天就是我目前为止回去回到最开心的时候了^^
心情突然很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