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最近。。。

最近有什么事?
没事。。。

最近有什么趣事?
阿哈~我的签名被一个人说‘哇~这个人艺术天分很高噢~还有。。。他很多事藏在心不告诉你(妈妈)的’说这些话的是一位。。。保险uncle,原来他会用签名看个性。
呃。。。我只能说,很准,哈哈哈!的确很多事都没有说。
至于艺术天分,超认同啦!阿哈哈哈哈!

最近有什么不顺心的?
多的是。。。吧。。。

最近有什么开心事?
呃。。。有吧。。。不能说,呵呵~

最近有什么活动?
做宅女==

最近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好像。。。有!阿爸竟然会关心我这个被遗忘女儿!感动desu~

最近有心上人吗?
阿哈!宅女呆在家,那会有?

最近有心下人吗?
什么来???@.@

最近有让你觉得心烦的事吗?
有~多的是,感觉很多小事都不能如愿,好像很多东西跟自己作对。

最近有让你觉得疯狂的事吗?
呃。。。不算有吧~不过倒是喊了不少。

最近有让你心跳加速的事吗?
呃。。。有!!前天看到小强在我面前经过=.=

最近有让你气愤的事吗?
有!!有一件事特别愤怒,我应该体谅你的~~但是还是很不爽。
每次都是我体谅人,谁体谅我??

最近有让你伤心的事吗?
有,因为没有人体谅我,明白我,失望。
其实还好啦~习惯了。

最近有什么搞笑事吗?
有吧~我的猫。。。不吃妈妈在kuala selangor买的鱼,吃惯了rawang巴杀的鱼,结果那天宁愿饿也不要吃,从早到晚一直在瞄瞄瞄不停。
第二天,只好给他吃巴杀的鱼,结果真的吃,吃了还睡觉去,真的很像那些大公子==
看他睡觉的样子,真欠打,很想吵醒他,没有很想~真的吵醒他!
有一次还拿宝贝trumpet对着正要睡觉的他,结果他一边瞄(一定是在骂我)一边走出房间,只好到外面睡。
还有很多次在他睡觉时拔他的胡须,打他的屁股,哈哈哈哈!想到都好笑!!

最近。。。没有最近了。。。
希望考车顺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