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过几天表姐结婚了!
所以星期三就要回Johor了,不知道几时回来。
最近身边很多人结婚了T.T
不是坏事啦~但有点冷清了。
虽然这个是表姐,但怎么说都好,意思就是,大家都长大成人了吧~
不再是聚在一起,一起玩,一起瞎闹的小孩子了。
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已经19岁了吧~(虽然还没过生日)
要二字头了!!!!
以前都跟朋友说,我还年轻,要结婚?多十年啦~
现在!?不能了吧~呃...顶多....多七八年吧~
我可不想做什么女强人,不用靠男人什么的,就算不靠,也得要个男人在自己身边吧==
我19岁啦~漫画里的中学爱情都没体验过呢!!实在过分啊~~~~T.T
难道要像其他漫画的某些情节那样,结婚对象是自己的初恋T.T
okok,我知道跟我超熟我的人都会说‘你的初恋明明就没有了’
我后悔啦~~~!如果我可以再聪明点的话我的初恋绝对绝对到现在都还在的,可惜。。。是如果啦!!
所以啦~我初吻绝对保守到底desu!

怎么突然说这些了?不由自主地....
 ok,来说说我的未来吧~
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我的脚止步不前了。

ok,另一件事,考车!
哈哈,还没考undang,尽快着。
我怕怕咧~怕学车的时候撞车怎么办。@.@
他会不会逼我赔钱嗒~~
koaidesu T.T

再另一件事,对了,最近虽然很得空,但得空到来,想的东西反而很多,因为太得~空~了。
要把那么多东西简单来说太难了,唯一可以解释的。。。
很多东西都变了,人人说你变,那说人家变的那个自己又是否觉得自己也变了呢~
其实我觉得,是周遭的事物影响而成的吧~没有变不变的啦~因为这几年来,我都看到同一件事在发生,是很可惜的事。
但也无可奈何。
我每次跟自己说,回忆只能回忆,别怀念太多了,那都是以前。

再再另一件事,我很想说很久了,但每次都忘记。
我从三年前,应该是三吧~随便啦~
就被一个人影响着,当我发脾气,不爽,不然就是跟家人斗嘴时我都会想起一个人,想起他对我说的每一件事,反而我想不起什么事,但我就是记得他做过类似的事。
所以我每次心情糟糕时都会想起他, 然后很自动的不会再家人吵。
还有很多很多事,他都在不停的影响着我。
我希望会有改变的一天,很多年了~~~~~~~~

ok,今天天气还是那么热。
byebye~~~要和多多水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