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充实

我最近很忙,但非常的充实,不该拿忙来做字眼,是充实才对,也过得非常开心。
这里有很多很多有艺术的人,不管是senior的作品还是自己朋友的作品,都好喜欢,好欣赏,也。。。很羡慕。
我在学校上课算得上三个礼拜了,老师为了让我们在这七个星期里吸收很多的经验,每个星期都有不同功课。
第一个星期是做字母A
第二个星期是做secret box,就是做一个盒子,然后盒子里面你要怎样 都可以,但要给到别人惊喜。
第三个星期,就是昨天,做花^^,我不认为我的做到很美,但看上去还知道是花啦~朋友们的都很美,同样的作法,最后作出来的效果都不一样,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实力差别,每一个人都做同一样事情,到最后却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结果,我觉得这样很好,可以让我知道自己的程度是到哪里。

这样的生活很充实,朋友们都很好人,brother很好人,很会关心人,虽然他嘴巴天天在‘zat’我(不止我)但其实我昨天才发现。。。可以用两个子形容他。。‘温柔’
不是行为举止的温柔 ,是他的为人其实很温柔。
回家时都会叫我们小心,我认为叫朋友小心都很平常,所以那时我还没发现他的温柔,只觉得理所当然。
直到星期三时,因为14/7我要去马六甲看新秀决赛,刚好碰到我们13和14号去pulau ketam做moral projek,幸好老师很好人,他肯让我在14号那天早走。
brother他会问我‘brother,你怎样?可以早走?’
我当时傻了一下就回答,可以。。。
还有昨天,我还没交学生证要的照片,部门那边说要快点交,不然会很严重,拿学生证好像是过后不管借书还是什么都需要用到的。
他又叫我‘brother’,他知道我还没交。。。
只是一个字,我知道他要说什么,他用眼神告诉我了啊~
我就点了点头。
 我昨天才发现,brother其实很温柔,他会注意周遭的事情,会关心。
我要说的是,我很庆幸,我来到了这里读书,遇见了这班朋友,不止bother,很多人都关心我~
‘怎样啊~crazzie~14号那天你ok?’
‘shu ni,14号老师肯给你早走吗?’
‘放心啦~老师很好人的~’
‘怎样?当天有人陪你去码头搭船吗?’
之类的。。。
我有点吓到呢~

我会好好地珍惜,和我一起创造新回忆的朋友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