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没得休息啊~

我就猜到老师不会那么好人,昨天才交上我们的A,接下来又要我们做新的东西。比A还难很多!!!

说回我的A。
有位老师会拍下我们的A照片放上facebook,可是!他竟然没有放我用牌做的A!!!!
他放吸管那张噢!我的天!你放牌的不放吸管我还能接受,但是你竟然不放牌的放吸管!我的妈!!
我认为老师不是不要放(自我安慰),是忘记放(自我安慰),也可以说是他以为放了(自我安慰),因为除了我之外,我的brother也做牌的,不愧是brother,可是我们的大大不相同,为什么有放他的不放我的!太相识吗?一点也不! 太sad了我,打击好大啊~我真的很喜欢我的A牌的咧~第一个咧~
或许老师真的没有注意我的吧~不要说我坏,有些比我差的都有被拍,为什么反而我没有?不懂。。。好失望,你们能了解我的心情吗?haiz~~

本来我今天也不想浪费的~想马上做完新的功课,可是才做到一半就发现不对称的情况(做盒子),只要不对称,不管怎样‘偷鸡’都没用,只能。。。从新做过~
晕~~很难的咧~还要做一大一小。 一个星期时间,好短。。。。而且没有材料了。。。
再加上突然间伤风,好想睡,重点是无法思考,所以现在只好被逼停工了。

hai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