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病和过动儿

嗯,无端端喉咙痛,现在生病了,刚刚看了医生,在我屁屁打了一针!
痛!超痛的!
可以的话我当然不想打针,demo。。。。
还没看医生前吃了药,不但没好反而恶化==
吞口水,痛。
咳嗽,痛。
喝水,很痛。
打喷嚏,超痛。
刚刚吃鸡贩的时候,打了个喷嚏!
一个而已,喉咙就痛到出不了声。
过后就变成。。。
讲话也痛,不讲话也痛T.T

这次的喉咙痛比以前来的严重,医生也说很严重,机会也不给我就说要帮我打针!
我也不拒绝啦~反正也吞不了药丸。
我努力在放松,不过当他靠近我,没办法,还是放松不了。。。
结果,打了针还是有很多药得吃!!不是打针罢了咩?不是的。
打针是让你快点好。。。

ok,现在。。。
也好不到哪里去。
生病应该睡觉,嗯,我是几累一下,但睡不着。就干脆坐在冷气机下玩电脑,挺舒服的。

昨天也超不幸的,我之前不是提过姐姐带了只猫回店。
就在昨天,我坐在一张布的椅子上看戏,就有布料的。
猫都是喜欢这种布的触感 ,再加上它超级顽皮,过动儿。
它一跳上来,啊呀~不够高,下意识的抓着某样东西,不让自己掉下去。
当你要掉下去时都是会拼命抓着最靠近你的某样东西,还抓的牢牢地不放。
那个某样东西就是我的手!想都不想就抓着我的手!还是抓不稳,就扯,还是掉下去了,当然,我马上挥掉它手的嘛~反射动作嘛~小猫的抓很尖的噢~
顿时一条长长的刮痕,和两条小小的刮痕。 血啊。。。。

他真的是过动儿来的,你打它它以为你在跟它玩嗒~然后就会反攻。
他好像还不放弃,那是我没有注意到它。
突然又跳了上来,毕竟他还小,跳不起来,然后又抓着某样东西,那某样东西就是我的腿!
我又下意识的推它下去,我很痛苦地按着被抓伤的腿。
这个严重点,两条长长的刮痕。血啊。。。。

短短几分钟被他突击了两次,痛死我了!
超痛的啦!!!!!!!!!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