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11/6/12开学啦~

对呀对呀~~~~!
我开学啦~~!
我说我说!!!
整班~~~~~~~~应该说这个月的intake就只有18!!对!18个噢!!!!
zan nian desu!!可惜的是。。。。男生只有五个,其中一个是印度人,其中一个是23岁的(看他好像样子不止,jyodan)。
这样听我说是不是觉得我进去是为了看帅哥咧~?
20%是啦~啊哈哈哈哈!
但遗憾。。。是没有的。
haiz~~~~~~~~~
但是还有学长们啦~~!!啊哈哈!jyodan jyodan。

很开心咯~~
老师很会做人,所以我认识了四位朋友。
有一个跟我很像。
1)19岁。
2)读过peralihan。
3)英文都是拿D咧!(所以当英文test的时候我跟他都很怕。)
4)科学都是拿A噢!
不一样的是SPM他拿三个A,佩服!
他读graphic,我读multimedia。T.T
只有这未来的一年可以跟他相处了。(第一年两方都是读一样的,multimedia会多graphic一科)
还有一对双胞胎女生噢!也是multimedia,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他们好好相处,还没讲过一句话呢。

有点压力咯 ~万一我的英文不及格就糟糕了,最万一的是全班只有我一个要读英文的话!ja lat了咯~糗到~~~~~~~~~~~~~看得出其他人的都很好,还有些不会华语只会英文的。
还有啊~原来fail了要给钱嗒~RM350咧!!!我的天!!我的天!!!!!阿弥陀佛~

从今天开始!
我终于开始我新的人生的第一步了!!!!!GAMBATE!Crazzie Sonikeru!!!!!!

2 条评论:

  1. 恭喜你,好好珍惜和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我会的!谢谢!很快的我的第一个作品就要出炉了!啊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