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终于!

终于终于终于~~~~~~~~~~~~~~~~~~~~
上个星期六终于去看学校了!
也终于报名了!
也终于可以确定了!不像之前那样担忧!
啊哈哈哈!

比起自己解释什么是design,倒不如让那边的老师解释还更能说服。
终于搞定爸爸了!

至于住宿问题就是。。。
还是要来回T.T搭两个小时的火车。
怎样都不让我住宿,好吧~暂且就这样,直到忍不住了才打算。

哥哥那方面没说什么了,前天回家刚好遇到他出家门,就叫住我‘邓素霓,读好一点啊!’
。。。。。。。。‘噢’
还以为他要说什么。。。。

然后英文那方面就是我最担心的,老师说会有一个英文小测试,如果不pass的话会安排老师教我们英文三个月,免费啦当然。
这方面也不去想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pass就不pass咯~~~那三个月好好学就是了。

再多一个礼拜就开学啦~
少上facebook,少看动漫,少写blog,最重要的!!!少跟朋友聚在一起了!
去到新的环境,就会认识新的朋友,老朋友咧??
所以,只要一得空,我就一定找你们的!你们不要忘记我啊~~(好像移民到国外酱==)

好啦~就这样啦~
希望接下来在新环境的这两年半里能够顺顺利利啦~~hohoho!

2 条评论:

  1. 恭喜你啦~!!终于进到你想的了
    Lol..我一人在万挠好孤单啊~~~~

    回复删除
  2. wow, 恭喜你 :3
    读哪里? 酱远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