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我的第一个作品!

sodesu!我的第一个作品完成了!!!
用了五天吧~是想拍到美美的,但紧急状况,就随便拍了。
超辛苦的说~
我都几佩服自己一下,真的很难,还做到半夜两点。
一张一张牌慢慢割慢慢量大小,要怎样的切法,左右前后,上下左右全部都~~~~~~~~
当完成时,会超有成就感的!拿在手里,这就是我邓素霓的第一个作品啦!!

为什么用A?老师规定的,要我们做两个A,第一个就好像这张酱,不管形状还是大小全班都是一样的,要怎样design就是你的事了,跟A有关也可以,不跟A有关也可以。
至于第二个A就是不一样的形状大小了,要用什么做成一个A都可以。
一个星期期限。。。

第一个A我很开心我做出来了,但因为它浪费了我很多时间,我已经没有时间做第二个了,后天就要交了。我当然不会交‘空白卷’只是做到了一半我就没心了。
超不满意的,不能接受。
一边做一边烦。。。
越做越慢,最后干脆停手了。
我了解到,当有idea的时候会很开心地去完成,一点也不会累不会闷。
当没有idea时,就算去做,会做到很没有干劲,因为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
第二个也不是没有idea的~~ 只是不够好咯~~一点也不满意,但要在明天之内完成,就要采用更快的方法,结果就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咯~有点像是在交功课。
以前不同,拿笔,开始做功课,第二天交~~
现在是自己的作品咧~~你做出一个不是自己要的,会开心吗?会很郁闷咯~~就是怕被老师训才做出来似的。

我刚才就罢工不做了,没有mood。。。
慢慢地就会想,要交了啦~~~
ok~开始想,怎样美化我的第二个A。
最快的方法就是用吸管,还是很普通,要美化要美化!
单单看着吸管A,就没干劲了,用吸管!!真的超没有。。。没有什么。。。就。。。啊。。。。太。。。就。。。怎么说。。。就。。。好像在敷衍老师。
我会想象到当时的情况,班里的同学会。。。
yer~吸管?竟然用吸管,也太什么了吧。
吸管。。。也太普通了吧~~
以我们来讲,吸管就像是小学美术课的程度一样,所以用吸管,头脑也太没进步了吧~
也是design啊!!!!所以我要美化到不像小学程度的设计T.T也是一大挑战。

erm~~明天终于上第二个星期的课了,一个星期才上两天,真想快快到去读书的日子。
明天也好不到哪里去,有moral test咧。。。
该说老师跟潮流还是懒惰?
所有nota都在电脑,所以叫我们带pendrive去,我带了,但为什么没用咧?电脑没反应,只好下次再带别个来,全班19个我看就只有三个带了而已,我第四个,但用不到,就等于没有吧~突然间跟我说下个星期,就是明天!有test!我什么nota都没有!你要我怎样啊??
想回老师教的,我的头脑也吸收不完,记不得啦记不得!
明天等着糟糕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