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上学第二天!

是上学第二天,开头是有这样的感觉,很兴奋,很期待我的第一堂课会上什么,交到多少朋友。
但久了我感觉不到了,我感觉到的是我好像不是第一天来到。
因为。。。就算不是全班,但都有80%,熟到好像认识很久了!!!
下午我们有三个小时时间休息,但是因为第一课我们是手工,大家都不到做完不离开的样子,直到老师叫我们去吃东西再回来做。
老师(男)是很亲切的人,很会开玩笑,他的口头禅是‘jat lat了’==
还记不清楚同学的名,他就会叫‘男人’和‘女人’==
当他想不起他要说的词时,他会笑说‘help me’==要我们帮他想。哈哈。。。
因为他,时间会过得很快。

说回去吃午餐,我跟几位比较要好的一起去吃。
当我们走到电梯时,差不多全班的女生都在,很自然的,什么都没说,我们就全~~~~部十多个一起去吃了。十多个一起去,很开心下咯~~
还加多一个男的==
这位男的叫wee。
哈哈,为什么他一个男的呢?因为他跟我们同行的一位女生是朋友,就一起去吃了。
看他一个男的,就觉得他好可怜,就作弄一下他。
他也很open下,不介意在我们面前变sister。
可是最后我跟他变成了brother==
所以到昨天为止他一直叫我brother了,我认为他不知道我的名字咯~~~
上课时还被他带到机会作弄我(他坐我后面)很开心咯~~昨天就认识了全班同学,虽然还有。。。。六个!不太熟。。。

是有原因的啦~
有一个不会讲华语的,但我觉得他会一点点咯~~他有种让人难以靠近的感觉,他的个性有点像外国人,超有自信的样子,的确很有自信,他的国语也超级厉害的!真的耀眼到靠近不了>.<
有一个昨天才来报到,来不及认识,马来人,几好看下,他也是很有自信的人,很喜欢发言,发言前都回‘咳咳’两下==
另一个是完全找不到机会,但还是无意中听到他名字了,他算是全班男生最帅的,最帅的我反而找不到机会跟他讲话T.T
另一个是20岁的姐姐,她有跟我们去吃午餐,但他都没说什么话,他20岁才读是因为他是form6毕业出来的,他给我的感觉有点像大姐姐,我不懂要用什么方式跟他讲话,他也不怎么靠近我们。但他样子一点也不像姐姐,高度跟晴姐差不多,戴眼镜长头发,很可爱下,一点也不像20岁。
另一个是TB,不懂为什么我找不到开场白,其他的都ok,唯独他。。。感觉有点孤僻==
再另一个是印度人,我有找机会跟讲话的,比如他帮我们顶门(就是不让门关起来直到人进完为止),我会跟他说谢谢,他也很亲切地说不用客气,不懂为什么她的不用客气让我觉得很好听==(变态)所以我和他之间只说过谢谢,对不起(不小心撞到他)。就这样而已。。。
我会加油的!

倒是有一个女生!!他叫Rin,他很喜欢cosplay,还有name card的==厉害,很漂亮咯!
我们还约好8月一起去看动画展!好像是有动画展啦~~我只记得跟他约定8月去做某样东西有关动画的,忘记什么了==

再来!
我终于要开始我的第一个作品了!
idea超多,但就是不懂怎样开始动手,现在慢慢好点了。
突然觉得自己原来也有艺术天分的!啊哈哈哈哈哈!

再再来!
今天是我第一天学车!第一天而已uncle就给我驾回店去,吓死我,怕撞车@.@

好!结束啦!
明天会更好!oyasuminasai~~~~


2 条评论:

  1. 好好享受这段开心的日子咯!可能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向你请教设计的东西呢!

    回复删除
  2. 啊哈哈!不敢当不敢当!!
    arigatoy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