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今天是7月5号噢!!5号了噢!!

erm~今天要写什么呢~~

对了对了~我超级期待我们的13和14号的moral trip~!
虽然是去Pulau Ketam(之前本来还说是去马六甲的说),期待啊~就算是做义工也很开心^^
因为是第一次跟班上朋友啊~大家还想了晚上的自由活动要做什么,兴奋呢~!
brother还很幼稚的说,教小孩做数学的时候要骗下他们1+1等于3。。。还有很多无聊的想法,搞笑。。。
可怜我14号要早早出来搭船,和家人起程去马六甲。
这件事好像说过了吧~

换~!
前天吧~碰到有件不是很愉快的事,但我现在不在意了,所以。。带过。
然后昨天也是。。。不想听,却硬要告诉我,无奈。。。怕我不知道酱,也没有必要知道。

换~!
今年是最最最不同的一年,很多事情都在变,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了,明年或许会更糟糕,但我还是在期待着的,期待有那么一点点跟以前一样。haiz~我在说什么,很少人会明白吧,你或许会明白。。。可以了。

换~!
昨天终于结束了moral的presentation,一下子就放松了,一直在担心怎么办,现在回头看,已经是昨天的事,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开学已经快一个月,跟班生朋友相处融洽,昨天还被我发现一位男性朋友的手臂上竟然有!!!纹身!!!!之前还没发现的说,可能昨天衣服的袖子较短,被我发现了一小部分~~~
我的天!没错的话你应该才18岁吧!
还可以,我接受的了,纹身罢了嘛~哈哈!

换~!
最近一有时间就会回学校,重点不在探望他们,是我自己要练宝贝trumpet,要我一毕业就放弃实在不太可能, 辛辛苦苦在band 6年了,然后毕业了,然后离开了,感觉自己在乐队不是为自己是为学校。
我要练,把以前的程度追回来,我真的很喜欢去年的自己,在草场上吹trumpet的自己,还有自己的声音。
现在的这把声音不是那时候的,每次回去吹时都好失望,还找不回来。

换~!
。。。。。
没有了吧~~
那今天就到这了,顺便说说,倒数一个星期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