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又来同一个问题==

想。。。在想。。。。还在想。。。。
还是读书咯~
没有意外的话11/6开课。
没有的话。。。
有意外的话会是。。。
1)爸妈不要我住宿舍,怕我交到坏朋友==
2)不要我读ALFA,太远,因为我是路痴,怕我迷路不会回家T.T
3)哥哥怎样都不支持,因为英文太烂,读不到。
4)爸爸没有听过ALFA,不知道人家好不好,所以这个星期六应该会去学校看看环境,但我看得出他还是不要我读那边。

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那要怎样啊?
看我???
朋友支持家人不支持,重点是家人不支持。
妈咪其实还好啦~是怕我迷路而已咯~
是因为家人都清楚我的个性吗?彻底的认为我不能,我也认为我不能。
不是我没有信心,也算是没有信心拉~~==
之前有一位朋友跟我说,我的英文差过你都觉得还好,你的话肯定没问题的。
他在进collage前也去上了几个月的英文课,问他是最好的吧~他说。。。其实不用读英文啦~

我自认画画那方面没有问题,teori呢????很有问题吧~~
又去问另一个朋友,他英文也是跟我差不多吧~也是读design。。。
他都说可以,没什问题。

嗯。。。。我看还是去看学校环境先,得让那边的老师帮爸爸洗脑一下==
如果真的读那边,问题就是住那边?还是来回?
住那边就是费用问题咯~
来回就是迷路+路程很长咯~在subang。。。

 mendotsus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