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我...我....

我今天...也是第一次...很想反驳你...可是最后还是没有...
因为我知道我也有错,但是不是错完,你说到我们好像错完...
我知道会有这样的一天,满足不了你的后果就是这样...
你有时会问‘你知道我想要什么的是?’我都会犹豫一下,我是不是真的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毕竟那么多年了...我希望我真的知道你要什么...
当我认为我真的做到了,你说没有...
有些事我认为不一定要跟着你的去做,就好像...为什么一定要走到前面去对?
我这边不用啊~前面有阿咪,后面有我,不用动都可以啊~
而且我们的线很好...还要动什么?
你就是要看到我们动就是...
我错的是...我没有去看其他的人...这是我做错的...

我只希望我能做到你要的,因为这是我的最后一年了...
我会做最好的...用我的全力...
希望你能感觉到我的努力...

哈哈..
100下,有史以来最多下的...
明天脚不能走了...
走都成问题...==
没有那么夸啦~只是不能跑咯~
啊哈哈~我没有哭噢~
我会忍了...也知道哭没有用了...
还是省点力做有用的事吧...

2 条评论:

  1. 哇!以雯写我的全名!哇!
    啊哈啊哈哈~谢谢呀~感动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