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会在所有队员们的面前哭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吧...对...很糟糕...
还要是队长哭...搞什么...这样那个队长很没用啊...是啊...超没用的...

我很糟糕呢...说好不哭的...
你不要叫我给comment嘛~不讲话我还不会哭的...一叫我讲...就忍不住了...

哭...
因为对队员们感到生气...
哭...
因为感到悲伤...
哭...
因为感觉到没有希望了...
不过最主要的还是...气自己...
今天什么事都没发生的话我是不会想起...也不会愿意去想起的...
对呀~现在不想想也想起了...
原来自己是那么的无能...
之前也这么觉得的,只是不愿去面对,不愿提起,不愿接受。.
但是今天,逃不了了...

是我...是我没有管好才会发生今天的事,不关队员们的事,不该气他们...
是我...是我没有管好才会发生悲伤的事,不管队员们的事,害他们被骂...
是我...是我没有管好才会觉得没有希望了,是我害他们没有希望的...
是我这个最大的错...
我做不好,他们也不会做好...
好气好气自己...太软弱了...
我实在没有那种威严...


今天的自己...好难看...

2 条评论:

  1. 对呀,再难堪的自己也在大家面前表露无疑了,剩下的,再不想去想,也得面对。
    学习从失败中站起来,吸取教训,反省自己后,又是下一个挑战等着你。
    难道你进乐队那么久,还不知道什么叫永不放弃吗?就好像当初大家也没有放弃你,你就不能说没有希望!

    回复删除
  2. 嗯!我知道!我为我说没有希望而道歉...真是对不起...
    我不能一直处在伤心,绝望的那一方。
    谢谢von姐让我想起重要的回忆。重要的教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