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实在是..haiz~

haiz~
实在是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本来可以开开心心的过完一天的,就在最后一分钟,让我听到不想听到的事,虽然我没什么感觉,但是我被吓到了...表面上是保持镇定了。
那时...我突然很多话想问他,很多很多...
我可以用电话打过去的,最后还是没有做到,我什么都没有做,只是默默地...
我觉得,我没有那个资格去问人家我想要知道的,因为那是他的事,我没有资格去问,我真的很想他亲口说出我所想要听到的,可是我没有那么做,除了没有资格之外,从我心里的另一处,也有股阻力,让我停止做出一切。
我的心开始产生了疑问,很多很多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实在是太多了,解答都是可以从他口中得到的,可是现在,我认为...即使现在是从他口中说出的,我也未必会相信了。
他让我...产生了不少疑问和矛盾...
与其如此,倒不如不要知道更好,这些种种的疑问和矛盾会为自己带来痛苦,不要知道对我来说或许是件好事。知道了可能会更伤而已...

所以嘛~邓素霓~早就说过不要再陷下去了啊~
我是真的没有陷下去啊~
至于为什么会感伤,会矛盾,会很多疑问。
是因为...我认为他骗了我.
对我来说是骗了我,但站在他的角度想,他并没有骗我...只是瞒着我...
这让我感到有点伤心。为什么要瞒我?为什么不告诉我?不要跟我说‘你都没问’这样我会打人...

并不是因为别的原因,对他...没有感觉...只是认为,他在我心中也是值得信任的一个人,可是到最后,为什么事情会是这样的发展?

haiz~他的自由,我也不能怎样对不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