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闲啦~闷啦~无聊啦~

啊呀呀~最近都没发生什么特别事的吗?这样我会觉得生活很无趣的咧~
因为太过无聊,我也不得不去学校。若偷懒的话...我在家又要做什么??@_@
在学校也是,除了上课还是上课,能让时间过快点的方法就是专心听课~
听啊听~~~~~~~~~z~z~z~z~z~ 在钓鱼了~
没办法咯~我们的老师太会催眠术了~
数学老师啊~她的眼睛好像睡不醒酱,眼睛吊吊的~
讲话的时候啊~都是一个音罢了的,好像机器人酱,又很喜欢将尾音拖长长==
example....‘溺闷快店那舒出赖~~~~~~~~~~~~’‘胃肾么每优作公颗~~~~~~~~~~~~’
真是的,我都会模仿了咯~
天天就是过着这样的生活,我的脑就每次很想去这边去那边,到处玩...

我就只能在班逛来逛去,去找下这边的朋友,再找下那边的朋友,希望可以消遣时间。
上个礼拜买的sudoku,一个礼拜,就在班玩完了,能消遣的就只有那个了,要找个时间再去买了。

啊呀~
我要找新目标了,不然这样下去我会闷倒~
连blog要写什么我都不知道了,总不能放着它几天不写啊~
啊哟~
现在都不知道能写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