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嘛嘛嘛~

现在每天在学校的时候,我的亲爱的都会问我‘亲爱的~今天要怎样过活啊~’我都会说...‘不知道啊~’
自从那件事过后,我本身呢~是没什么事啦~但是日子突然变得很无聊,很闷,很闲,很没有乐趣,很无趣,总之什么都不好似的==为什么呢?我不知道啊~~
难道说!不可以没有他的日子!!?没有他就过不了了!!?
是这样吗??
可是我怎么没有那种感觉的?
所以我要去找乐趣了!不然我会发霉啊~

今天啊~邓素霓我又做了错事,很想打自己,可是控制不到,自然的,因此,我变坏了。
我不会怪你,也怪不起,只能怪我太笨,被人骗了一次,又给第二个人骗第二次,是骗?我也分不清了。可能我还不能接收那件事吧~才会做出愚蠢的事吧~
我也不知道...顺其自然咯~

我最近都在这里写些有的没的,都是那些东西,感觉生活都被这些事给占据了。
我还是有分寸啦~
还懂什么叫读书~我会分配好的,现在也在加油着!毕竟今年是很重要的一年啊~

好啦~就到这啦~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