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伊~~~呀~~~啊~~~~~~~~~~~

现在是怎样?一起来欺负我了是不?
明明过得很好的,为什么还要来惹我?
是不是看我最近太的空没事做是不?看我太闲是不?

昨天已经有点不爽了...
haiz~今天又听到一个让我无奈的事。
我自以为我把所有东西,所有的感觉都收到好好了的,看来不是呢~
以往的种种回忆,感觉,心情又好像当时那样一一呈现在我的面前。
蛮气这样的自己,因为这是不可以的!

你啊你啊~我是不能阻止你要做的事啦~
可是能不能请你捡点一点?
如果你要做到让人完全察觉不到这件事,那就不要搞我们班的啦~死笨蛋==
现在差不多整班的女生都知道了啦~就只有你还不知道我们知道。等你发现后都不知道你的脸要往哪摆...为那时的你感到同情和可怜。
不过像你这样的人是不会懂什么叫不要脸的吧...
做了坏事好像没有罪恶感似的..haiz~





另一件事...
我是有一点点生气啦~
不过最后...是在气自己咯~
为什么会气自己?
这我就不多说了...
你能明白就最好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