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呀呼!

呀呼!!!!!

虽然迟了点,不过还是要说!
我终于病好了!啊哈哈哈!!可以像以前那样玩了,唯一变了的是...我瘦啦~很多东西变重啦~昨天练习时,我真的觉得我的宝贝trumpet变重了...haiz~没关系!慢慢就会又习惯了!>.<
我的胃口也回来了~所以慢慢又会肥回去的吧~~

不懂为什么~比以前到现在,感觉跟班上的朋友更加亲密了~啊哈哈哈~就是去年不是很熟的同班同学现在变得很熟了!开心开心!有~只有跟三个华人不是很熟...感觉他们有点难亲近...

erm...
今天没什么特别事...
所以今天就到这啦~

希望明天也是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