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很想骂自己...你很没用!

对!我很没用!
我从来不会拿到这样的成绩!绝对不会!
可是今天...我拿了...
表面上是没什么,实际上,我伤得很...这就是我没有努力的后果...

2C8G

我真的很想杀死自己算了,我感到最惊讶的是我的数学,不及格!这是我最不能原谅自己的,绝对!
起初我对自己说‘它出的都是f4的,都忘记完了’来安慰自己。
什么嘛~有借口的人永远不会成功,我知道啊~可是看到这样的成绩,我只能这样的安慰自己~
让自己得到安心...

今天老师给成绩单我们看,我实在不能接受,这就是邓素霓...我做出来的,8G...
那个所谓‘它出的都是f4,都忘记了’这样的想法早就忘了,这明明就是我不肯努力啊~
我不够努力啊~应该是我从来不去努力啊~
超失败的,连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看不顺眼自己,很想给自己一拳
我当时只想到,我没脸见我父母...好对不起他们
我不知道如何开口让他们知道
下课...我强忍...死忍...不让任何一滴眼泪流出,但我无法停止手的颤抖...
筷子无法集中...haiz~

我必须好好面对我的家人...
唯一的,就是下个月的考试一定要考好,这就是我现在要做到的!也是必须的!
不能容许自己再犯这样的错误,再有下次,我宁愿死了算...这种人在社会只是垃圾...(发泄而已==,怕死)
我一定要发奋图强!!!!!!!!
下个月就考试了,加油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