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M.AGUNG!!!!!!!!!!

这才是我最紧张的,你们懂的啦~我的英文又不好,我的国语也好不到哪里去,可是偏偏要我在所有的新生面前介绍这个介绍那个的!实在是一大难题...

我在致词前不断问pei chuin&yank siong‘该怎么讲!?怎样说开头!?怎样介绍老师和ajk!?’
他们都一一地慢慢地教我怎样说(感谢你们T_T)
本来他们教了我的,我应该会说才对,可是一进到去,我...我...我还是口吃了!!!啊~~~~~我一直让自己镇定下来,可是还是难勉那紧张感...

在介绍乐器时,都会叫其中一个人出来吹一下,哈哈哈...有些乐器走音了呢,不过不会因此而影响气氛,大家还是笑得很开心^^band也很会调气氛,当某些乐器出来吹时他们都会wow~的~结果整班一起wow~~~~
这时候...呵呵呵!最受欢迎的人物出场了!我们的kavee!哇~~~不用我们wow~里面那班新生已经喊到....哈哈哈~真的很受欢迎^^

咳咳...
今天也是很混乱,很多人,也很吵,不过还是在控制范围之内^^
今年的recruitment的成绩有点不一样,怎样不一样呢?就是印度人多过华人==昨天的kavee太有型了,引来了不少印度人,差不多全部都是要进percussion的,应该有...20多个吧...@.@

我觉得我好像很坏,我跟一部分的新生说...
‘你要进band就给我进到f5,进得来就不要想给我退出!如果你觉得你挨不到,又或者过了不久让我知道你要退出是因为很累,senior很凶,有压力的,那你现在就可以出去,门口就在那边...’
不过我不后悔这么说,即使有人不赞同我这样说都好...
我可不想那么尽心尽力教后,后来跟我说要退出的...嫌我不够累是吗?@.@

哈哈哈...今天就到这里,我终于可以好好轻松下了,让我睡个好觉吧~

1 条评论:

  1. ---->
    ‘你要进band就给我进到f5,进得来就不要想给我退出!如果你觉得你挨不到,又或者过了不久让我知道你要退出是因为很累,senior很凶,有压力的,那你现在就可以出去,门口就在那边...’

    like+1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