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变变变...要变到几时?

我有很多话要说...可是我的思绪很乱,多到我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_@

你变了?还是我变了?应该说两边都有变吧...如果是我的话,会说你变得比较多,也变得很快...也许你觉得我变了很多,可是我没发现到...不过其实我还是知道的...

人都是会变的啦~那很正常啊~变了是没关系,不过如果是变到让你不喜欢的话,那我没办法,这就是我...变了就是变了...你不是也一样吗?如果我要你变回以前那个你,你会吗?...你绝对不会,你很喜欢现在的自己...可是...我不喜欢...

好听点,就让我觉得不自在,不能和你像以前那样和你聊天,因为你不同了...
难听点,让我觉得反感,为了不让自己对你更反感,我选择避开你...
对不起

对!变了是好事,我也觉得不错(矛盾==),haiz~我就是...那种感觉...啊~~在看的读者们能明白那个心情吗?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终于明白朋友和我说的一句话...不好意思,我不打算写出来.
我以为这些事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因为我深信着,可是...还是发生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很想找出答案...

我变了,就是变得不再和你聊天,不再和你高谈阔论...不能再对着你大笑...
总觉得跟你开一个小玩笑你就会不爽==我会怕,对!很怕!怕你不爽了的话我们的关系会越来越差,所以我觉得不见面是最好的...

不见面也是不好的(矛盾==)我知道这样也会让我们的感情往下滑...haiz~~~~~~可是就是...你们能明白吗???????啊!!!!!!!

我不能适应变了的你!真的!真的不能适应!对不起~我知道...你也没有理由为了我而变回去的,你就保持现在的吧~这样的你很好,很多人都很喜欢...所以...只是我...抱歉
我需要时间让我适应...

(再写下去我会傻掉,太矛盾了)

1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有自己生活向往的自由,观念会变,也是正常的。
    当然,有时候自己的一些改变,或者是朋友的一些小转变能带来自己的不能接受。
    可是这个是生命里的一个定律。
    问题在于,你接受改变?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或是强逼别人改变称自己想要的?那么这是自私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