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宝贝啊~==

说起来的话,我们吵架算是超过4次了,虽然才一个小小的数目字,对我来说...好大,好多。
我不喜欢跟你吵,因为你对来说,也是重要的...
虽然没当面吵过,也没在电话里吵过,可是我知道的,你在不爽...
跟你也不是第一天聊天了,你心情好不好难道我看不出?
可是你总是跟我说‘没有~’

我知道...是我弄到你心情不好的...
我不是故意的噢~不要说是我的错...因为...

你不要我和B坐在一起(那时你心情已经不好了),我一直很想问个究竟,为什么不可以和B坐?也只是不能和B坐,其他的就可以...为什么啊~你的答案就只是...‘总之我不喜欢看到你和他坐在一起’。。
因为不想你不开心,而且再问下去你会更不爽....okay~我听你的...就不要和B坐咯~
读者你们认为...是应该我不爽?还是他不爽?很明显应该是我不爽咯~>.< 我应该跟你说‘你凭什么不给我跟B坐?’‘你凭什么命令我?’‘你是我的谁哦?’ 可是我没有说出来,还是那句,不想你不开心... 过后你心情好回了...算了~

另外一件事...
你怪我?不算怪吧...你不爽就是了!
okay~
当天晓微没有来上课,我座位当然就是空的了,我还以为你会坐过来的,结果给别人坐了==(称他为A) 以为那个A才坐一下子,因为A看不到白板,结果A说...这个位子比较好坐,结果A就拿了他的书包坐到放学了!我知道你在不爽,因为你一直在跟A斗嘴@_@还会带刺的~ 放学前两节是华语节,A没有拿华语科,所以他到别班去了,我隔壁又空了,还以为你又会坐过来了,结果被另一个...B坐了=.=haiz~ 你说很多人很想跟我坐,不能怪我,也不能阻止人家和我坐,可是为什么你的语气看起来那么不爽啊?这不关我事啊~要不爽就去不爽人家啊~而不是我~ 而且是你自己不要快快坐过来的...不关我事。
就是因为这样我们聊不下去了...你真的真的很小气咧~

今天又是怎么了?早上我们还好好的,下课后就变了...
你在为别的事生气,我不知道什么事,很想问...你一定会说...没有
再加上老师今天换了你的座位,你更不爽了,因为不断被朋友推过去@.@我只好去问你了...得来的结果是!你只看了我一眼然后就不理我了!嘴巴也没出过一个字!啊!!!!这算什么啊~我没有得罪你啊~好心去找你,最后得到的是你的冷眼?
到了补习的时候,你又恢复正常了==又会跟我玩,跟我讲话。 你是在耍我吗?HAR!!!! 还以为补完习你会等我,结果飞得比superman还快!算啦你!!!!

我还没发泄完! 前天也是!我没有去上课~你怪我没有跟你说我没去!怪我只跟xiao wei讲不跟你讲! 老实说~突发状况...我只想到我隔壁没人陪的xiao wei,当然马上跟他说先的啦~ 我跟你在学校本来就没什么互动,少我一个有分别?我在你还不是跟别人玩到很爽~ 我知道我有错啦~但不是完全!你不能怪完我!

每一次每一次问你怎么了,你就只会说没有没有,真的很想问你到底想怎样... 只有你自己可以生气酱,你知道我也在生气吗? 偏偏我在为你的事而苦烦时你又突然变正常了@.@我应该用怎样的心情跟你说话呢?这次还真的到我生气了!可是免得又吵,我又把怒火吞回去了...天啊~~~~~

不用几天...又来了,你又不爽了,这次又是什么事啊~ 我不管了,你要生气就生气吧~要不爽就不爽吧~反正我怎样问你你都还是那两个字...没有
每次都不想理你,可是心里却不受控制的一直在想你的事...我真的被你耍得团团转! 气死我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