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因为他...

erm~~~~该怎么开头呢~@_@为什么我时常写blog的时候都不知道要写什么的啊...明明脑已经概述好了...

对着电脑五分钟了...


好...我想了想才放‘因为他’这个标题...erm~他这个人呢...他没什么特别...却很奇怪。
他占据着...我的心?还是我的脑?我觉得是脑...哈哈哈...因为时常想到他.==

因为他..让我想东想西的...
因为某些事我一直在想‘你到底在想什么?’我一直猜...朋友告诉我的答案,我都不是很满意,认为...不是这样的吧~我还真的是爱自找麻烦...
erm~他还蛮奇怪的...怎么说?我觉得他的情绪变到很快,明明前一秒很开心的,后一秒可以突然对你很冷,我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自己和他...是我的语言上的问题吗?我重复地看着和他聊天的信息,我是写错这个吗?没有吧...

因为他...让我没得好睡...
照理呢~练完习的我会很累,然后当晚会很早睡,可是因为某些原因,他让我没得好睡@_@从我一直躺到一点多才睡,五点又起来,然后又睡回去,六点多起来,干脆不要睡,直接躺到八点半起来然后就下坡了...真的很累@.@

因为他...我最近一直在看电话...
他可以说是回复我信息最快的那个,不过有时他没有回复我,我就会一直看电话,是我电话有问题吗?他没收到?怎么还没回复?还是我是不是写错什么了?怎么还没回复?就是因为他...我的近视度会增加吧...呵呵...

因为他...让我有点怕他,因为他突然对我冷,让我觉得奇怪,今天早上看到的他,不像平时看到的他,我都不敢接近他呢~一眼也不敢望,可是他又很突然的,塞了一粒糖果给我,这更让我觉得奇怪@.@我吓到忘记说谢谢...呼~~~~幸好他到下课后都回复原状了...我们还可以继续聊天^^

还有很多很多噢...虽然他奇怪,不过他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朋友,不介意他的奇怪啦~哇哈哈哈哈~~~他奇怪才搞笑...每次班上的气氛都会被他炒热...
因为他...我的生活也蛮多乐趣的^^

8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