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recruiment的到来!

啊哈哈哈哈!recruitment!嗯~~~老实说...算是失败也算是成功,不过我还是蛮喜欢昨天的表演^^

虽然计划好行程,可是不可能100%做到一样,昨天发生了突发状况!老天爷突然下起大雨,大到我们band吹什么都听不到,幸好那时还没表演(在食堂),我们决定更改计划,让我们的percussion出来solo先!band就到一旁招生去...跟你们说!哇~~~~pescussion很有型啦!!!尤其是kavee!真的是打鼓的料!我都要为他尖叫了!

(雨变小了)当时场面有点混乱,实在是太多人来观看了!就在这时我们决定就只是f5吹,其他的去招生,第一首吹了pink panther,吹完后好多人鼓掌~~为了让更多人过来看,在吹第二首歌前我做了一件让我觉得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大胆的一件事,我用我亲爱的小号,solo了五秒,还是很大声的那个!我可以肯定整个食堂都听到!幸好没有走音==那五秒对我来说就好像有一个小时那么久~~吓死我了~都不知道哪来的大胆,应该是太兴奋了吧@.@...什么歌的话,我不知道叫什么名@_@

一吹完我们就直接近入miroku>.< 吹完后percussion又来一段大概有8分钟的solo!真的是看不腻,最后我们就喊了!啊!!!!!!!!!!实在是太好看了!实在是太有型了!!WOW~~~~~~~整个食堂好像被我们包围了似的,我听到很多人的鼓掌,我听到很多人的叫喊...我真的好开心~感动T.T 所有的表演结束后,我们还一班一班去招生,一个也不放过!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招生是那么好玩的,小学生的热情,还有很可爱的呢~>.<哈哈哈...
我一点也不觉得累...直到结束所有时候,我才感到好疲倦...
想了想...明天还有m.agong!!!!!!!!!我的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