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新的一年...算是什么都没变@.@

WoW~~~~~~~~~~
新的一年了^^要过年咯!!哈哈哈...
不过现在这个不重要啦~==
这是我在新的一年里写的第一篇blog!!!>.<

今天是第一天开学,因为放假时一直在表演,导致每次都两点多才睡觉,已是变得不习惯早睡早起了,突然要早早起床去上课的我变得很无力~~~~所以...前一晚我11点就去睡了,不过...睡不着@.@结果还是1酱睡吧...所以早上起床时我的眼睛只开了1/4==
心想着....回去以前了,读回早上班了...

去到学校第一件事是什么!?今天有周会!!!!!!!!!我超紧张的!虽然只是周会!可是这次是由我自己亲自带他们...我有点不知所措...不过到最后让我不知所措的是我的队员,他们一个两个迟到,让我越来越紧张,也越来越...生气...
算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周会完毕了,我和晓微就去找我们的班啦^^我很开心我们班上的成员一个也没变,还是和2010的一样...只是少了一两个同学。
其实呢~还以为我们可以换blok了,本来是在后面后面的那个blok,哪里知道突然换班了==
结果呢~回到了我2010读的那班,一进到班上,我们很自动的做回自己的原位,开起来好像什么都没变,真的什么都没变,班长也没变,副班长也没变...
只是老师变了,我们也不再叫form4,而是form5...总觉得好不实际,怎么一点也不像我们上了form5似的@.@

其实这样也不错^^大家还是大家,我们又可以打成一片了^^今天算是不错的一天!
所以呢~
新的一年...算是什么都没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