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回复

很谢谢你给我回复,真的...
老实说,我很希望你回复,即使是伤心也好,我还是希望你会回复...
我认为在这里才能了解我们彼此在想什么,因为我们都不是很擅长在对方面前表达...

既然都聊开了,那我就直说了,反正事情已到不能回头的地步了吧...
为什么敷衍你?
起初呢~我很开心你时常找我聊天说起他的事,我也不瞒你地和你说我的他的事,哈哈...我们大家彼此交换我们的故事...真的,我很开心我的好朋友会和我聊天,尤其是你,如果你跟其他人说的话,我会很伤心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认为,是因为我了解你,我才敷衍你...
刚开始,你告诉我很多他的事,我是没怎样的,难得我的好朋友终于肯打开心房,我当然替你高兴^^,可是每一天的过去,你和我说的故事,开始慢慢谈到的是不开心的故事,到最后没有好结果...我很替你伤心,可是你好像没放弃,即使口头上说,结果还是没变,我很想劝你,可是我不知道该怎样劝?我很想骂你,“不要那么傻啦你!”“算啦你”“没有结果的就放弃吧,像我这样!我可以为什么你不可以?”
我不想看到你哭咧~我每次都要你往好的方面想,可是你还是会对我说坏的那方面,所以我认为劝的不可以,就用骂的吧...可是结果呢?你有看过我骂你吗?没有...我没有...我哪里骂得出啊~
你的每一次伤心,我都记得,就算不是记得到100%,可是...还是记得...所以让我觉得我即使我关心你了,你感到舒服,即使我安慰你了,你感到舒畅...可是有变吗?种种的想法让我...敷衍你了...

那一次,我敷衍你过后,你就没再找我了...老实说,是很伤心啦~结果你还是没变,还是口是心非的...就想...干吗要敷衍他啊~自食其果,意思就是后悔了吧...haiz~~~~可是现在,不会那么想了...
至从那次后,我们的感情就变了...我才敷衍你那么一次,你就对我改观了...还是要我回敬你那句话?“你不了解我吗?我这么做,还以为你会了解呢~”
我觉得有点不公平,你还记得吗?她在blog写你的那一篇,英文的...说你跟他很...wei
后来你来告诉我,你不爽他,可是你,过后还是和她很好感情,还是越来越好...
他在blog写你咧~我只是敷衍你咧~为什么我是比较可怜那个啊!如果你是要回复我说‘就是因为你是我好朋友,你敷衍我才是让我最伤心的’如果不是的话那为什么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那时我很心痛咯!...不要怪我这么说,说好要直话直说的...我认为只有这样你才会了解我最近都在做什么...

以前我和你我聊过后心情会变好吗?那是当然的,我在安慰你啊~可是那又怎样?对你一点帮助都没有,还是你只是要在我身上找到慰籍?我不想害你咯~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又或者...原来你只是要我的关心,我可以说...对不起,我不要给你,原来我只是能给你关心,不能帮你...只是关心你就是在帮你吗?我希望我是可以完完全全可以帮助你的朋友...你明白吗?

你!!!你是我的朋友,即使你不用我的帮忙,我还是会帮,我才不想看到你陷进去呢!
或许就是因为我的多管闲事,我的敷衍让你觉得我变了,所以你才变了,或许就是我自作聪明害了自己吧...我不像他,可以直接在你面前说他的坏话,说他是个怎样的人,说他的性格是怎样,说他的风流事...他说的对你来说就没怎样,我说的就对你来说我变了,我敷衍你,我不了解你!


我说....
难道我和你之间的话题就只有他吗?我们不是只有一个话题吧?你每次一和我聊就是他他他他他他他!我知道你为什么那么想聊他的冲动,可是我不要!我说了,你是和我越聊越伤心的,还记得吗?我们去唱k,发生了什么事,你一看到那些歌的反应...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我重复...我不想看到你哭啦!从小到大都没见你为了一个人哭成这样的!我认为身为一个好朋友,这就是我对你的了解...

还又记得吗?你写我的纪念册,里面写了什么?我不会写出来,我希望你去回想一下...自己写了什么...
要我了解你,也希望你能了解我,我每天都在做重复的东西,没变的生活,我可以变得怎样?
你不同,你的生活出现了很多变化...不要说自己没变,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都在变...这是没得狡辩的...
你现在知道,我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写这个blog的吗?我一直很想写出来,可是...还是那句,怕你讨厌我,可是现在不同,反正都被讨厌了,我就干脆全部写出来了...过后你要怎样我没办法控制...

我已走出很大步了,如果要我当面跟你说,我可以清楚告诉你,我可以!
可不可以变回以前,看你了...不要说我给你压力什么的,你懂我的,我可以做主动那个,如果你肯被动的话...

希望在他回来之前他会发现一切都没改变,我们还是3个人...还是以前的3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