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再回复

我没有要你赞成我,我只是希望你明白,现在你不赞成,算了...我要说的都已经说了,结果你就只是简单的回复了我,我还以为我写那么长你已经明白了,看来不是呢...是我不够了解你,应该说我本来就不了解你,以前是我自以为是吧...我写那么多心底话到最后你还是觉得我变了,如果我真的变了,我才不会写那么多,我才不会...算了...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我们的感情变了,变得很糟糕,我很伤心,你知道我会伤心,就代表我并不是变很多吧...就代表我还是会因为我们的友谊而伤心吧...
我从去年就变了?怎么我没发觉呢?不再加入你们?不再跟你谈心?不再像以前?以前?以前我是怎样的?现在又是怎样的?以前我没说过的话,没做过的事,不代表没有想过,所以现在才打算做,然后就说我变了?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事...你也不要太高估我了,你的事我怎么可能知道?你不说我又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呢?就算是老朋友都好...或许有人比我好,知道你在想什么吧...可是那不是我噢~

就当我以为了解你的时候,就会做一些我认为对的,看来错了呢...
原来只是一次就可以让八年的友谊瞬间跌入谷底,就连辩解的机会也没有,直接不理不睬,直接当透明,直接别开眼,直接被蒙入谷底,什么都不说...
说到被敷衍,你知道我被敷衍过多少次吗?结果呢?我有让这八年的友谊跌入谷底吗?我有吗?还是你要说,这次会发生这种事都是我自己害自己,自己拿来的...是这样吗?

反正说那么多也没用了,你只要说,你现在想怎样?
我的话,当然想好象以前那样...我说了,我可以做主动那个,只要你肯被动...
如果你觉得我们的友谊很重要,请你重视它...
如果你还是要避开我的话,那请你直接对我说就好,不要避开我...只要你说想怎样我就做...我已经想不到我还能做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