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反省了...

我反省了...
我今天讲了一大堆话后..我也看开了~
突然感觉肩膀的"石头"没有那么重了(现在也不算很轻啦==)
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那能放松自己呢?

虽然今天也被骂得蛮惨的,但我并没有要哭,要悲伤,或是生气的感觉。
骂完了不久后我还可以跟他开玩笑==
我有点感到奇怪和惊讶。
想想...啊哈哈~原来我看开了,会想...应该要乐观的面对才对...应该要想问题的所在,然后对症下药...
被骂时,我只想到...原来如此...
为什么呢?被骂就被骂嘛~至少我可以从中得到某些信息或方法去进步自己...
原来问题在这,不怪的一直不好.
也有很多问题是从以前到现在就有了的。一直存在着...
例如...
脚步咯~
距离咯~
数大声咯~
啊...还有还有...
那个curve咯~每一年都有...
那个大直线咯~也是每一年都有...
啊哈~
‘你的recruit啊~做莫那么blur的啊~走一个set要用半个小时’

这些都是从我第一天走formation听到现在的...
听到闲...但是问题却不闲,我们可以因为这些小问题被骂到狗血淋头==
haiz~从以前到现在咧~听闲罢了,但他们却很喜欢做这些那么闲的事==

所以嘛~
啊哈哈...
明天要好好地严重地去处理这些问题了...
为明天加油吧^^
ohoho~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