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紧....张==

明天我会紧张吗?
明天为hari anugerah表演,照例表演都是吹下几首broadway,movie...大人物到了,negaraku & selangor...
对...很普通的表演...
可是来看的人不一样了,他们会弄到我很紧张@.@
都是熟人嘛~

再来是练习~
最近出现了不少问题...
也是我带band为止最为困难的时候(应该是吧@.@)
因为我负荷不了过重的压力,我终于对我的队员们说出我的心里话...
(那时一定很感动,啊哈哈哈==)
说出来后理所当然的感觉轻松很多。
最重要的是他们最好真的是了解我说的和我的感受。
回来题目....==
这几天在这里写了不少都是band的事,所以不用问都大概猜得到发生什么事。
老实说...来看我们练习,我会紧张==当然,也不想让你们看到不好的一面....
可是另一方又想你们来...


好!最后了要为自己打气!
明天一定要走完第三个formation!!!!!!!Tanah Pusaka!!!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