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黑日子==

haiz~~~
在这里,先告别我的disney bag,我的手套,我的皇冠resit,一份broadway谱,我的帽子(不算是我的),我的rm1,还有一包还没吃完的米粉,啊!我的account projek的草稿!但最重要的还是...我的note book~!!!!!
以上的东西,都不见了。
全都是因为一个有穿衣和一个没有穿衣的印度人所赐!
他们!趁我不注意偷走了我的disney bag!!!

因为草场还有东西,他们就要走两轮,我就先帮他们看,然后他们再回来拿。我坐在地上,背对着楼梯,然后吹我的trumpet,或许是因为声音盖过他们脚步声,我完完全全听不到任何一个声音!突然...我听到脚步声了,我还以为是band的人回来了,就起身一转身,就看到两个印度人在跑,跑去form 6后面后面那边,再看看他们的手,那么熟的?我的天!!!!我的disney bag怎么在他手上!!?
我没有喊,因为不可能喊说‘jangan lari!!’真的会停就好咯~
怎么可能真的有叫他停就停的小偷?

想追,但不能追。
身边有trumpet,万一有余党怎么办?我宁愿bag不见都不要trumpet不见。
就算带着trumpet去追,追到了,万一他们杀了我怎么办?
又或者联手抢掉我的trumpet和电话怎么办?
所以我只能看着他们在我面前逃走。
什么都做不到。

不幸中的大幸,值钱的东西当时都在我身边,他们偷不到。
对,不见的都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
却有很重要的东西,note book和account草稿很重要。
note book 记录了很多重要的事。
account是交了,但万一有什么变化,草稿很重要。

为什么会有那么欠打的人嗒!下次要设局了,让他们跌进我的陷阱!!!!!
最好再给我遇到你们!不得好死!邓素霓的东西都好偷!打死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